啥都在看,啥都在画,啥都在玩。
微博QQ同名,欢迎扩列。

一点闹骚

我的魔兽

玩了魔兽快要一年半了,至今为止我都没有发表过对这个游戏的看法,或是什么,我发现现在的自己已经和最开始加入这个世界的自己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个过程中我却是也获得了许多也失去了些什么,所以我现在也想说些什么吧。

最开始玩魔兽其实是因为刚刚和男朋友分手然后想要转移注意力,而当时的我已经想要尝试魔兽很久了,所以也就顺势开始了自己的魔兽之旅。最早的号其实是一个血精灵牧师,因为那个时候认识的人都在bl,但没多久以后我觉得我最喜欢的种族还是暗夜精灵,最想去的阵营还是lm,然后就自己转过去开启了一条自强的路了,那个时候我什么集合石啊,插件啊,都不知道,这个应该是所有人都有的历程吧hhh当然也有可能一开始就武装到牙齿的冲着高玩去的大佬,第一个加了好友的人,是路上做任务遇着的猎人,带我下本,带我做任务,陪我走了两个小时的路程从暴风城徒步拖尸到西瘟疫之地,但这个人我后来就没有再见过了。第二个人是我第一次来到外域的时候遇到的骑士,是个pvp的大佬,在我被bl收尸无数次躺尸之后他就一直复活我,不得不说地狱火半岛真的是萌新的噩梦,在哪里被屠的,和做任务做的我真的是想把电脑飞出去。后来在做任务的时候,下本的时候也会遇到有帮助我的人,现在的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因为这些人也是我坚持下这么多天从一级到满级的原因啦,当初在7.0萨墓的时候我还被骗进过g团,并且花了100软妹币就为了看个鸡蛋自爆过程的_(:з」∠)_。而在这段期间,发生的很多事情都对我有了很重要的影响。

我在lf上找到了第一个暴雪游戏交流群,一开始只有我们三个人,但通过我们各种打广告,以及我无耻的坑蒙拐骗,我们现在成为了一个90+的大群。也办过不少活动,画画啊,写文啊,游戏啊。这是我当时觉得最幸福最开心的时候,遇到一群知己,同好。在一段时间后,群里的妹子在给她的公会招人,那个时候我也是抱着试试,以及结识更多朋友的心理去参与了他们的开荒,当然感谢她和那个时候遇到的所有人对我的耐心和帮助,让我能够成为公会里坚实的一员。在一段时间后公会因为rp和开荒活动冲突的问题,我们团面临了第一次致命的打击,团长被踢出公会,我们第一次散团,但在团长坚实的好友列表里,我们七拼八凑,再一次把我们团凑了出来,也就是现在我们的公会,卡拉赞歌剧院,而现在的最古留守人员则只有:我,火雾,墨色(休闲)团长(afk状态)而在开荒的过程中,我们也慢慢的走了很多人,到了第二批稳定团的时候,已经有基本八成的人变了,那个时候我们人少,常常是要跟着外面的野团和亲友团一起打,我也有幸认识了妖笑,我的牧师导师,以及当初常常来帮忙的阿尔杰,克蕾雅。而再往后一点,我们迎接了公会第一批开荒的新人,DH,有球,逍遥,流觞,慕倾城,落俗,加那利,沙洛,橡树麻衣等,也有幸认识了乌瑞亚,了解到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东西。但因为我们公会的能力差,公会里一些不能接受我们缓慢进度的人也慢慢的离开了,而在我们人数实在不够的时候,我们进行了第一次很不愉快的合团,也因此失去了一批团员,我也是因此和团长大吵一架然后接手公会,并面临第二次散团危机,而运气好的是,我们仍然有朋友愿意帮忙,有一批仍然愿意留在公会的团员,也非常幸运的结识到安苏的团队,并和他们组成了新的团队,也感谢在我刚刚成为团长的时候为我提供了很多关注的朋友。我们团也差不多在这之后稳定了起来。

在新版本开放后,我们有不少老人回归,也有全境,学弟,奶茶,氧化,奈亚拉,溪流,陌上,他们这批最先参与公会开荒的人,公会看起来也壮大了很多,而第一次带领开荒的我也为此做了些功课,看了视频,看了指南,也感谢当时有些比我还“紧张”的人为我提供的帮助。但确实是在第一周开荒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许多让我倍受打击的事情吧,离开的成员,工会的一些矛盾,我的情绪。就是到了现在其实我也不可避免的遇到这些问题,我也承认吧,我为了追求公会进度做的事很自我也很愚蠢,甚至我做了不少应该是错事,而在从我接手公会到现在我很多次想要放弃,中途也就次和朋友吵架什么的,但我非常感谢哪些在我真的非常低落的时候给予我帮助的人,昨天朋友问我我的愿望是什么,现实生活愿望就是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能养活自己的工作,对于魔兽来说,我觉得我已经算是实现了的,我结识到了很多的朋友,其中有些更是能够称为是挚友,而你们这些我想要深交一辈子的人,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和愿望。

我最开始玩游戏是因为好玩,接触了网游以后是想交朋友,我现在为了一些东西感觉我一开始单纯的想快乐的交朋友的心态已经变了,今天虽然是朋友的一句玩笑,说我变了,但我却是十分在意的,我也确实变了吧,变得功利又有点计较了,可以的话,我还是想做那个可以在暴风城的图书馆,可以和朋友悠闲的
秉烛长谈的小小的馆长糖吧。

图起稿于2018.4.23,

评论
热度 ( 12 )

© 瑞士牛奶糖96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