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都在看,啥都在画,啥都在玩。
微博QQ同名,欢迎扩列。

【Wrathion×Anduin】Divina Commedia·天堂·安乐圣堂(黑白王子pwp)

是喜剧!

寒冰之聲:

天堂篇·安乐圣堂

 

“你该满怀热情,把我紧跟,让你的心灵不要与我的话语离分。”

 

                        ——但丁·《神曲》第三卷 天堂篇  第九十九章·最大的圣者



※食用警告!※

安度因中心系列pwp车中第三辆。黑白王子。还算是大众向的cp在这方面不用特别预警?

本次pwp涉及内容:人外,龙化(哇好难得是一篇正常的pwp呢)

确定可以接受请点下面的链接↓

 

                    安乐圣堂

 

前篇     地狱篇·崩裂神殿


中篇     炼狱篇·狂热告解


 


 


END


 


 


后记:


本来按照一月一篇的速度应该在五月份写完的,无奈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忙了……最后收尾显得就很潦草,也没有达到最想达到的效果,但实在是无力更改了,就这样吧……


关于这三部曲其实是和鸡大PY出来的结果,在最开始的时候我其实还是一个只吃黑白的纯情少女,但三部曲写下来反而更多吃父子了,不太懂发生了什么……三篇里的父子和同辈的关系其实是我想探讨的,关于亲情、爱情与友情的本质和重要性什么的,为了不写成狗血剧也为了不让老父亲变成很多同人里看到的那种黑白恋情的垫脚石,加入了自己的理解。限于文力有限,还有很多不足,还请大家多担待吧


本来还有更多后记但我电脑在老福特页面输入就特别卡顿还不停掉字母  很气  不继续写了(。


谢谢大家看我那么多废话w

评论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士牛奶糖96 | Powered by LOFTER